利旗生活什錦有限公司
利旗生活什錦,迄今已邁入第48年,我們提供許多進口的日本日常生活用品,歡迎蒞臨參觀選購。
瀏覽次數:1937by:生活什錦

金太郎七層雙面不沾炸煮鍋(20cm)

七層塗料、裡外不沾 內含奈米銀粒子成份 可用鐵鏟 適用瓦斯爐、黑晶爐、電爐 產地:韓國奈米銀離子銀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,一般而言,一種抗生素大致可以殺死6種不同的抗生體,但是銀卻可殺

  • 七層塗料、裡外不沾
  • 內含奈米銀粒子成份
  • 可用鐵鏟
  • 適用瓦斯爐、黑晶爐、電爐

產地:韓國

奈米銀離子
銀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,一般而言,一種抗生素大致可以殺死6種不同的抗生體,但是銀卻可殺死600多種的細菌;再加上銀是不具毒性的物質,所以銀的使用範圍相當廣且歷史優久。

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的方式,使銀粒子活性變大,抗菌功能增強,對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的品質提昇


銀的奈米級細微顆粒以及奈米銀所釋放的銀離子水溶液,都具有顯著的殺菌效果,奈米銀在多倍稀釋的情況下,對於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沙門氏桿菌及綠膿桿菌等,均有99.99%的抑制功效,其主因為銀本身具有的生物作用。

活性銀離子能吸引細菌體內西每蛋白上的硫氫基,迅速的結合在一起,並使含硫氫基之酵素失去活性,使細菌死亡;值得注意的部份是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,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,再持續的對活細菌做重複的動作,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。

由此可知,奈米銀的功效是屬於良效型抗菌劑,效果持久

在奈米銀的功效方面大致分為:
1.抗菌、除臭:利用多重的抗菌機制,有效抗菌,且不具抗藥性具,長效型功能。
2.淨水:以活性碳纖布為載體可取代氯成為全新的淨水材質。
3.防腐:抑制黴菌的生長,有效達到防腐功能。
4.醫療:治療疾病、抗炎、促進傷口癒合。

裡外不沾
鑄造鍋裡、外使用奈米銀大理石塗層,不沾黏,好清洗,少油煙。

適用瓦斯爐黑晶爐電爐(電磁爐不適用)
可使用鐵鏟,但用木鏟、尼龍鏟使用壽命更長久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生活什錦

聯絡人:蔡小姐

Email:li**n*****@so-net.net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